昭Zz

高考停更,考完再更。

共生关系1

      人物角色oc来源@aphrodite.Carlette 

  

  别说,我是太太的狗。

  

  

 ———————————————— 

  双生子在吸血鬼界可不是常有的事,而这对兄弟都是亲王的情况下更是千年难见的。

  相应的,“一门两亲王”的风光无限也让两位亲王麻烦不断。

  现世时代,吸血鬼早已有了颓势,退居人后。

  这使得吸血鬼贵族们纷纷选择明哲保身,将延续家族血脉作为头等大事。

  但,为了让自己家族的血统不被污染,也为了让家族重振光辉荣耀,老一辈吸血鬼贵族们不遗余力的寻找着适合的纯正血统,水到渠成的将目光投向两位新晋亲王。

  确实没有比两位亲王更适合的人选了,能力优异,外貌出众,并且最主要的是力量中流淌着的先辈们的血,和他们一样纯粹。

  当然,这种关于血脉如此这般的秘闻除非两位亲王亲自说出口,否则谁也不会知道是否真的如此。

  即使这样,那些老贵族们依旧相信就算是谣言也非空穴来风。

  更何况两位亲王甚为出众的实力也给这些风言风语平添几分可信度。       梦寐以求的金龟婿。他们想。

  贵族们似乎达成了共识:每当有双生子在的宴会,总会有人带着自己的爱女前去攀谈两句。

  一开始还只限于问好暗示,到后来,大家发现这对兄弟似乎并无兴趣,有几个安耐不住旁敲侧击的,也只是得到了“还未考虑”这样的敷衍回复。

  两位亲王根本不吃这套。

  这可急了老贵族们,他们一心想着延续血脉,好不容易物色出了心仪对象,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

  这几年人类社会正值战争,多事之秋。有些不理智的人类还遇上了眼里心里只知吸血的低等吸血鬼,惊吓之余,竟愚蠢的将矛头指向了吸血鬼,认为吸血鬼也暗中加入了战争,并且这种风言风语还有不减反增的势头。

  无奈,也是心急,几个有些势力的大贵族们就开始动歪心思了——比如在两位亲王喝的饮品中放入“吸血鬼特效药”妄图强行绑定关系。

  虽然最后被察觉到了,但那些大贵族们仗着势力,两位亲王还没有很深得人脉势力,颇有些有恃无恐,根本不担心报复,至少目前,两位亲王确实还没这能力。

  毕竟两位亲王刚刚“上任”,根基未稳,正需要合作巩固地位,不能因为一起“意外事故”就放弃橄榄枝,更不能因此挑破各贵族们盘庚错杂的裙带关系。

  换句话说,两位亲王只能受着,还不能有脾气。

  也恰恰如此,有了几位大贵族的带头,其他贵族也没了后顾之忧。

  为了达到目的,有些贵族甚至私下建立起了研究此类药物的秘密组织,商业贸易多了一链条的同时,还能对两位亲王输出。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吸血鬼再厉害也不是神明,也难以预知未来。即使再怎样小心饮食起居,也有那么几次着了道。

  就比如现在身处宴会中心的塔纳托斯。

  这场宴会是为了庆祝塔纳托斯与维恩家族关于磷矿石开发项目的圆满结束而办的庆功宴。

  塔纳托斯是本场主角,这就意味着他必须要喝酒。

  而你要问为什么法兰克林没有与弟弟并肩同行?

  这可要归功于法兰克林的聪明才智。

  法兰克林相对于塔纳托斯性子更跳脱些。也就更向往自由,厌恶束缚,相应的,也更反感这种拘泥于世俗而又无可奈何的感觉。

  于是,我们“善解人意”的法兰克林转念一想,反正有弟弟兜底。

  于是,他直接跳槽干起了情报贩子的行当,做甩手掌柜去了。

  直接把烂摊子全留给了弟弟塔纳托斯。

  这我们成熟稳重的弟弟哪里稳得住?

  但天地良心,对于哥哥的软磨硬泡,塔纳托斯也是没了脾气,对法兰克林的单方面冷战没过三天,就宣布土崩瓦解了。

  抗议无效,随他去吧。塔纳托斯咬牙微笑。

  虽然说哥哥干情报交易这行也不容易,三天两头就要被暗杀一次,但相比于次次宴会都要防备贵族们投喂各种奇怪,无孔不入的“特效药”的塔纳托斯,无边情欲还是更显危机些。

  谁都不喜欢失控的感觉,对于塔纳托斯来说更是。

  慢慢的,原本的,被顺毛前的不满,又翘了起来,细微的矛盾被时间放大。

  双生子的关系,也随之膨胀,处于爆发边缘。

  这场美名其曰的宴会,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导火索。

  塔纳托斯迎上维恩家主的目光,眼角含笑,眼底却泛起冷意。

  他不动声色的拿起那杯不知道混了什么花样的酒,一饮而尽。

  “觥筹交错之下,最容易渐欲迷眼,可不能贪杯啊,你说是吗,维恩公爵?”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