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Zz

高考停更,考完再更。

摄殓·勿忘我

 现代pa

 摄:和殓同一大学,已毕业,职业摄影师。

 殓:大四学生,但已有工作,不过依旧住学校宿舍。


可以的话就go✓



——————————————



  “你,认识我?”约瑟夫双目微睁露出惊讶的表情。

  “我自认为我的记忆力不差,如果不是近期,那么,小先生,我们以前见过,但是我忘了你,对吗?”

  伊索搭着约瑟夫的手站起身后缓缓点头。

   指尖的温热触感转瞬即逝,但触及的一瞬间,约瑟夫依然感受到了一身黑的瘦弱少年的颤抖。

   刚刚突然叫出他名字的小先生很陌生,不可否认。

  但好像又有哪里不对。

  面前人的脸有些过于红了。

  那红从脸颊上满溢出来,蔓延致耳根,即使带着口罩也遮不住。

   虽然自己确实长相出众了些,但也没到说两句就把人搞成这样的程度吧?

  “那么,聊表歉意,可否告诉我你的名字,改天我请小先生吃饭。”

“伊索·卡尔。”

“请客就算了!”

    伊索一听连忙摆手,表示自己只是不小心摔倒和他没关系。

“不用推辞,卡尔先生是不是因为我突然出现在拐角才摔倒的我还是知道的。”

“况且,我们见过,也算有了一面之缘,再次见到也算是缘分,为什么不再续前缘一下?”

  最终还是没拗过约瑟夫。

  饭点约在了后天晚上七点。


  回宿舍后,伊索依旧久久不能回神。

  “怎么了这是?我们的大入殓师一副这种表情,今天有艳遇吗?”室友卢卡看到伊索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调笑道。

  拜托,伊索这个冰山脸露出别的表情的样子真的很少见好吗!

    不同于伊索的内敛,卢卡十分“顽劣”,人不坏,但有时候会开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嗯……不,不是,没有。”伊索被叫后回神,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但意识到什么以后又连忙否认。

  卢卡:“?啊?!”

  他只是随口一说……天……不是吧……?

  “咳咳……算是吧。”伊索知道说漏嘴瞒不住了,也就没藏着掖着,大方承认自己不仅艳遇还和艳遇约了饭。

  卢卡:“?啊?!”

  他刚刚只是想开个小玩笑对吧?

  那个时候伊索应该是看他一眼然后置之不理才对吧?

“就是……正好你帮我看看我应该穿什么?”说着,伊索打开自己摆满一身黑套装的衣柜。

“不是……伊索,这——肯定是那位约的你,但是……你还答应了?”卢卡依旧处于一种无法相信的状态里。

  不过……卢卡盯着伊索摘下口罩的脸沉思,原来现在的女孩子都已经外貌协会成这样了吗?

“好吧好吧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