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Zz

高考停更,考完再更。

火黑 桔梗(4)

    情况很糟糕,对两个人都是。

  

    那天晚上亲过后,两个人都默契的对此闭口不谈。

  

  火龙也清楚黑龙的心思,他太木头了,一切新事物都会让他难以消化的。

  

  更何况这个新事物冲击力还不小。

  他该怎么顺利套到人呢?

  火龙开始懊悔喝掉那杯酒了。

  真,他当时真的只是脑子一热把那杯酒喝下去的。

  真,不是酒后乱性。

  啊啊啊,谁能想到亲了没一会黑龙就把他推开了啊,该不会不喜欢他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想到这的火龙心情也不美丽了。

   

  此时的黑龙:悠闲的给花浇水中。

    其实作为火龙特别关照的人,他身为管家,除了在火龙三餐,出门或者有重要事情要通知的时候去火龙那露个脸,其他啥也不用干。

  仆人的调度,工作的奖惩什么的都被女仆长给全权包揽了,根本不用他操心不说,有时候他的工作都要被这位能干的女仆长接管。

  毕竟他就是个业余的,资历尚浅,家族一些事他都不知道,专业的东西还是要给专业的人做。

  这就导致,黑龙根本不能伪装出自己很忙的样子。

  他真的很闲。

  看着面前快要被水淹了的不知名花卉,黑龙轻轻叹了一口气,放下水壶。

  一抬头边看到那位女仆长,这位女仆长的衣着也是黑白搭配,但相较于款式与普通仆人还是较为不同也更为繁琐。

  不过,无论是身份还是气质,这件衣服都很适配就是了。

  “这时候正值休息时间,仆人们都去休息了,蕾兰小姐不休息吗?”黑龙微笑的朝她招手,蕾兰也回以微笑。

  “正准备回房,碰巧路过,黑龙先生似乎有什么烦心事?”

  “啊,那么明显吗?”黑龙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黑龙先生和平时不太一样。”

  “确实有些烦扰我...不过不是什么大事,不用担心!”

  “如果有什么问题,先生也可以直接找少爷的,少爷一向很看重你。”

  黑龙笑容僵硬了一瞬间,还是点点头将人搪塞了过去。

  他看重我?

  他怕不是看中我吧。

  做出那种轻薄的事。

  

  算了,越想越气,还是回房间吧。

  

  然后他就看到了在自己房间门口鬼鬼祟祟的火红色身影。

  黑龙:?什么东西

  火龙一转头就看到黑龙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

  这个表情...黑龙是不喜欢他吧...

  “你来干什么?”黑龙正在气头上,谁允许他擅作主张亲自己的?

  正好四下无人,他也索性不叫他少爷了。

  这个语气...黑龙是讨厌他了吧...

  火龙越想越委屈,低下头不敢看黑龙的眼睛。

  “你怎么不说话,傻了吗?”黑龙见他不说话,感到很疑惑。

  “你有事吗?没事我就走…”还没说完火龙突然就抱住了他,“我说你昨天晚上占我便宜占的还不够……吗…”黑龙感到脖颈间一片湿濡。

  “你不会哭了吧?”黑龙瞳孔震颤,他说话很重吗?!

  但回应黑龙的只有耳边的抽噎声

  “不是,你别哭啊...”这下轮到黑龙慌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你别哭。”

  “你不要讨厌我……”经过好一段时间的温言软语,火龙终于肯抬头看黑龙了,不过依旧低着头,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

  黑龙愣了一下

  “...傻瓜,我怎么会讨厌你。”这人一定是小孩子吧?

  算了,哄哄试试。

  “那你喜欢我。”火龙又抽噎着继续说。

  黑龙:?

  “喜欢,不讨厌。”没办法,黑龙不会哄人,只好都顺着他,顺便还揉了揉火龙柔软的发,手感极好。

  哄小孩是这么哄的吧。

  紧接着又是一个满怀拥抱。

  “好了快放开,你又不是真的小孩子。”最终黑龙还是把火龙推开了。

  他快喘不过气了。

  “说来也巧,女仆长正好让我告知你。”黑龙看他情绪稳定的差不多了,就聊起了正事。

  “家主大人似乎找你有事,让你去一趟主宅。”


  

  

评论(2)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